能不能给我吃一口呀
23-08-23 12:5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1630【投稿】最近发现个很好喝的可乐喝法!这个图片上的冰球(试了两个口味,玫瑰青提和杨梅都好喝)兑可口可乐,我一袋兑350ml再兑一点朗姆酒[思考](看自己接受能力,朗姆酒度数高注意别把自己喝吐了)个人品味觉得很好喝,不好喝你们也打不到我略略略(*゚∀゚*)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