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买谷
23-08-23 17:35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求助】开的一次性团,8.16团里谷子到了,8.17我就算好了国际和二调,然后把退补表发到了群里,也说明了是一次性团所以不囤货。小窗私信、发群作业、群里艾特都做了,但是目前依然有几个人没有来找我退款/补款,也有好几个人不来找我清货,请问我应该定一个多长时间的退补ddl和排发ddl呢,超过ddl我可以少退/让对面多补/收囤货费吗
8-21 星期一 09:50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