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好呀[微风]
#早餐[超话]# 刚烤好的牛奶吐司晾凉切厚片,表面切十字,再涂薄薄一层黄油 。烤箱开吐司模式烤3分钟,最后放一小块黄油,慢慢融化。开动啦~酥脆浓香,可太好吃啦[哈哈]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