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樱桃酱
23-08-24 16:1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现在三明治都那么卷了吗
拜托!!你们一定要试试这个手抓饼版榴莲芝士酥!!空炸以后外皮酥脆,芝士和榴莲搭配起来软糯拉丝,口感真滴好绝!!
不用揉面不用调料!做法也很简单~
.
🌈食材:手抓饼、榴莲、芝士
🌈步骤:
▪️手抓饼解冻,铺上一层榴莲肉、一层芝士碎
▪️再盖上一张手抓饼,吧边缘卷起来,按压封口
▪️刷一层蛋黄液,撒上黑芝麻,空气炸180度烤15分钟,翻面再烤10分钟
cr.茜茜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