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亲眼所见
我都把这车彻底忘了[允悲]
双龙爱腾,还是个2.0T柴油版
为啥改了AT胎
因为这车有分时四驱,还带低四呢…
成都玩老车的人多,这类奇葩小车也挺多#大v聊车#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