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盐有必要,只是在中国没必要】韩国民众早在6月份就开始囤盐了,因为韩国的井盐少,主要依赖海盐。而我们没必要抢,主要是因为我们是井盐为主,海盐少。所以,倒也不必过于埋汰咱们中国人,这种担忧的情绪是正常的,是可以理解的。抢盐也是有必要的,只是在中国没必要。
#上次抢的盐还没吃完##专家不建议我国效仿韩国民众囤盐# #日本本州东海岸远海地震#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