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雪无垠97993
23-08-25 17:38

昨天下午挂好水(TDM1)就回家了,医生让我留宿一晚观察观察,我说这大老病号有什么好观察的,他们也就同意出院回家,因为挂完水过了上班时间,改天去结账

这不昨天晚上回来睡觉就浑身难受,那叫一个酸爽,好像身体前后背都被人棍棒抽打过,坐着也好翻身也好都酸溜溜的,我就认为药的副作用来劲了,不停喝水,喝到自己想呕,一晚上折腾,今早起来要稍微缓解一点,两腿没力气,我硬撑着烧点开水熬点米粥,想吃点早餐要好的吧,可是早餐过后依然如故,身体酸疼加剧,还去楼下买点水果蔬菜上来,这下更加厉害了,只能躺下

我在想是不是阳的症状呢,因为医院有医生阳了还在上班,但是我就酸疼,没有发烧,口干舌燥的,要咳嗽,就像那次阳了的感觉

大家都说这个TDM1反应不大,我不知道到底是药物副作用反应还是阳的症状,今天一天在家躺尸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