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发财#决赛不争你什么时候争
我服了 怎么第五人格饭圈化越来越严重了,比赛赢了叫爹输了骂成狗,我从前几年看别的战队的时候输了也没见有这么多人逮这选手骂啊,这个时候不应该让选手好好看看问题在哪然后复盘吗,骂了就好了吗,真当人都没脾气啊我请问呢
说别人打的不好的那你们自己去打啊,第五人格没给机会吗?青训就算你进不去,也没见深渊预选赛你们去民间战队和他们打啊,只知道嘴谁不会啊,一句话,只会跟风指责选手的饭圈魔怔狗滚出电竞,别来又当又立,天天看骂选手,非把所有人都逼退了才高兴是吧😅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