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本场就是出来搞心态的,一开始阿诺德莫名其妙就一张黄牌,导致缩手缩脚,而戈麦斯热身更加剧了这样的紧张感,阿诺德那个失误的的确确没什么借口,范迪克那个红牌,让戈登横向内切让身体划过,也确实阿诺德退缩了,但本场比赛全新的三中场远藤,索博,麦卡效果确实不是很好,首先索博失误有一些多了,并且有进攻任务,在防守保护不了阿诺德,而远藤在封堵路线以及逼抢都很难有这个位置的说服力,特别是前场大范围高压,1-2次的中场面对中后卫,也看得心惊胆战,个人觉得中场衔接别扭与若塔缺席首发有很大的关系,上一场就是若塔加克波的回撤拿球,创造了前场的机会,下半场难度很大,随着体力消耗,利物浦只能等反击机会了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