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寸1小勺#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包了,蒜香+奶香!绝了
没出炉就香满屋,一掰开就拉丝~
微咸的面包搭配浓郁有人的拉丝芝士,谁能顶得住啊!
快@你有手的朋友给你做这个超会拉丝的面包吧~#面包##我的美食日记##吐司# http://t.cn/A6OUcnKn
发布于 上海
#6寸1小勺#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面包了,蒜香+奶香!绝了
没出炉就香满屋,一掰开就拉丝~
微咸的面包搭配浓郁有人的拉丝芝士,谁能顶得住啊!
快@你有手的朋友给你做这个超会拉丝的面包吧~#面包##我的美食日记##吐司# http://t.cn/A6OUcn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