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试了一台惊为天人的车,就电车来说,不只是电车驾驶方面的天花板,是超出了现在的天花板。
做这样的车其实没啥用,但就是为了告诉别人,我可以,不是所有中国电车都只是为了家用买菜的。
其实大家不讨厌画饼,但画了,你真的要有那么大,真的要给我吃啊。 http://t.cn/RoahNZm
发布于 浙江
今天试了一台惊为天人的车,就电车来说,不只是电车驾驶方面的天花板,是超出了现在的天花板。
做这样的车其实没啥用,但就是为了告诉别人,我可以,不是所有中国电车都只是为了家用买菜的。
其实大家不讨厌画饼,但画了,你真的要有那么大,真的要给我吃啊。 http://t.cn/RoahNZ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