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 国外的产品都玩的比较花,它们家又搞了个敏感肌洁面,而且配方也比较奇特,都找不到常规的表活,什么硅油、烟酰胺(为啥还有它)、多肽等等,有点怀疑写错了……(图2) #护肤科技说#
后来看了另一个网站,估计官网真写错了[阴险]
这个网站稍微正常点,配方里应该是个相对温和的【十三烷醇聚氧乙烯醚硫酸钠】,搭配甜菜碱表活做的,但不是国内流行的氨基酸表活、糖脂这种,相比起来,国内的洗面奶更卷,可能是亚洲人的皮肤更加敏感吧。
然后配方里确实也放了点烟酰胺,emmm,燕麦提取物是这个系列的特点,当然洗面奶里面放燕麦也没啥用~~
它们家有个敏感肌系列,分成两个版本,一个适合湿疹皮肤,燕麦提取物的浓度高一点,大概1%,但是依然有烟酰胺、多肽这种,我估计配方体系都没变,直接照搬过来。
燕麦提取物倒是不错,之前我说过Murad也用了,科颜氏国外也用了,加上国内儿童系列的艾惟诺表现也不错,反正美国人也比较信这一套[嘻嘻]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