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湘
23-09-01 08:23 微博认证:高校教师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某高一的校园博主的军训即将结束,昨天晚上我们针对这高一开始的学习和训练深度的交流了一下。

学习方面老生常谈,略过。

训练方面估计高一要开始定专项了,现在成绩基本稳定在:400米55秒内,300米37.X,200米23.X,100米11.5左右。

因为从去年夏天至今一直没有怎么上力量方面的训练,所以肉眼看起来身体明显比较“单薄”,然后跑姿方面特别是开胯还要继续加强。高一开始估计要开始了动起来了。

我们合计了一下,估计未来会把200 400作为主攻方向。其实他800比较强,能够跑到国家二级水平了。就是个人感觉不够酷,不想练这个,然而400是真心挑战人类极限的项目。当爹的还能怎样嘛,支持就行了。

最后我甩了一句:接下来,请和教练好好深度沟通!对方甩过来一个白眼,我没接[微笑] http://t.cn/A6OqbwoX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