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还喝点儿
23-09-01 09:01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做不好股票,知行难以合一,格局心态总是打不开,总是想全仓买在最低,卖在最高。

这些散户的整体问题,会不会只有一个原因,账户资金少。这个很残酷,为什么越有钱越有钱,因为他心态好,为什么心态好,因为他有钱。10万让你分仓,你总觉得没意思,一个亿呢,你是不是自己都会要求分仓求安全。

这个怎么解决呢,这不是我能解决的问题,只能靠各位自己,要不硬着头皮10万当一个亿做,把心态强力扭转。要不就做好本职工作,让账户资金多增加一些吧。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