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不饱
23-09-01 09:5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黑松露滑蛋真好吃,这可颂还是我上海上课那会自己做的呢!冻到现在都还这么香[送花花]黑松露滑蛋可颂三明治,也不是我想吃独食,我们家除了我吃黑松露,都很嫌弃,说是一股霉味。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