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实现菜单里的杂菌和牛煲仔饭。有锅巴哦[嘻嘻]@萨尔茨堡的鱼 萨鱼家的和牛西冷,厚切,好大一块。请客的话一块上桌那不要太有面子了[哈哈][哈哈]牛排两面煎出焦化效果就好,尽量不要过熟,切粒后铺在米饭上它还会变熟。杂菇用橄榄油炒干身,一点点盐,黑胡椒调味。牛排正常调味。最后用煎牛排的油和一点酱油淋在饭上。 http://t.cn/RJZlcfA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