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w1000桑
23-09-01 16:33

昨天发现老王在把家里的冰块偷偷往一个袋子里装。

我说呢!怎么每次明明制冰抽屉里的冰块快满了,但第二天就又会少很多。
我还想着,不会吧?我俩每天要消耗那么多冰么?
原来被他偷偷装袋子里拿去公司用了呀。

他说公司只有保冷的冰,没有可以往饮料里放的冰。所以他每天都往公司带一点。
说得时候还很腼腆,感觉像偷冰块的小耗子。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