燁來燁Yeah
23-09-02 18:14

两年零一个月,我的#雅马哈# 小踏板终于一万公里啦[鼓掌][七时吉祥]
拆开看看传动的状态
传动箱里面的灰是有点厚了[允悲]
但传动整体状态是很健康的,估计还能跑一万[嘻嘻]

①用车:这小家伙这两年以来真是勤勤恳恳,当牛做马,任劳任怨,毫无怨言[求饶]日系125小踏板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不管是上班通勤、下班溜gai,还是周末小跑,这玩意儿都能胜任[羞嗒嗒]省油、平顺、耐造、方便的特性难道还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吗?我每天上班的距离大概就是1公里左右,所以这车经常都频繁启动熄火,今年春天的时候因为出差时间太长出现了一次亏电,后来我尽量减少了频繁启停,电池状态也慢慢恢复了[嘻嘻]锁芯接触不好的通病也是被我遇上了[允悲]本来想换一个无钥匙启动,奈何荷包空空,自己动手搞了一个NFC➕指纹的通电模块,到现在也还挺好用的[666]温柔骑的话,这车的油耗不会超过2L/100KM,离谱吗?但我一般都是油门到底使劲造[doge]这油耗就是怎么拧都不会心疼的那种[笑cry]

②保养:1000公里首保用了店里送的塑料瓶yamaha机油,对这个油真是不太放心,所以3000公里换了一次摩特银绵羊10W-40,这个油一般般,反而感觉极速变慢了[挖鼻]后来8000公里换了灰壳10W-40,这个油我下次还会回购,体验极好!100块钱一瓶,丝滑、安静、性价比高!

③小改:个人认为小踏板改传动就是智商税,所以传动部分一直都保持原厂,起步和极速都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原厂蜡烛灯确实受不鸟,改了一对20W小射灯和55W的天使眼,实际使用证明,95W的灯,这小电瓶小发电机扛得住[哈哈]还改了一对手把镜。今天把传动箱罩和空滤盒喷成了银色,感觉还不错[污]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