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白风影
23-09-03 17:14

早上六点不到,团爹接到电话说是团子爷爷被车撞到了,急急忙忙去事故现场了。

七点多的时候,团爹来电话说是跟急救车去医院检查了,据说当时人被撞飞了。

团子在一旁听到了,嘿嘿笑了:爷爷被撞飞啦,好不好笑。

听到的第一反应是:这话如果让孩子奶奶听到了,八成又是一场大战。同时我也在想为什么孩子会这么说出这么“冷血”的话。

回想每次团子摔跤,我们也经常第一时间哈哈大笑,因为真的很滑稽,团子如果没有摔疼也会跟我们一起笑,如果摔疼了我也第一时间跑过去安抚她。

摔了的第一反应是微笑应对是从我们身上学到的,这不是团子的问题。

我认真的问团子:就像你平时摔跤一样,是很好笑啊,但是如果摔疼了还好不好笑啊。团子笑容凝固地摇了摇头。

我:我觉得撞飞了可能比摔跤还要疼呢。

团子想了想说,妈妈我要跟爸爸说话。

我拿出手机打开语音,让团子说,其实心里也有点忐忑,不知道团子会说什么。

团子说:爸爸,好好照顾点爷爷。

#小团##小团子的日常#

发布于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