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胖胖夏
23-09-04 11:08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真的好开心!!!
最近在玩熊妹和mdd!
所以做了好多娃娃的制服!
虽然我现在很少穿制服了!但是给娃娃穿制服还是会觉得好开心!会感觉特别青春!
做了几套之后发现最喜欢的还是水手服[泪]
水手服尊的是yyds!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