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宜酱努力搬砖赚小钱钱
23-09-04 18:51

大家坐地铁为啥就是不肯往里面走走呢?
人生疑惑之一
难道车厢里面有怪兽?
明明不用挤着,站得也很舒服。。大家非要在门口挤成一堆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