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洗个梨得_
23-09-05 23:50
在奥本海默里比较喜欢凯蒂、琼、帕什,EB就不用说了,皮尤发挥也很好,两位女士声音太好听,帕什一出场把我惊到,帅且演得好特别喜欢那种冷漠到瘆人的感觉,事后发现我擦这不是凯西阿弗莱克吗!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