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我之前那个讨论鹿晗山根的微博评论区有些宝宝理解错了,我不出于【有人说鹿晗是低山根】=【有人说鹿晗不好看】→【反驳】这个逻辑发的,其实鹿晗一般是作为低山根但好看的正面例子出场的😃我不觉得山根低就不好看,事实上我觉得没有那种五官就注定会稠,主要看怎么组合是和谐的。我真的只是想表达鹿晗的山根,就真的是客观上的不低啊???
山根指的是两眼之间的隆起,再下面才是鼻梁,我是真的觉得会说鹿晗山根低的人可能真的就不知道“山根”到底指鼻子上的那一部分吧,所以那些一本正经叭叭的医美医美yxh真的你刷到越多你越觉得他们若质,连山根到底是哪个位置都不清楚就敢指导别人怎么do脸了😃👈
p1~3是我精选的一说出来大家就会觉得有混血感浓颜美女的山根
p4~6是鹿晗的山根
p7~9是最近经常被提名“低山根美女”的山根
自行判断一下呢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