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圈洞娘怀旧版
23-09-09 09:11

【求助】给每一位娃圈卖家
在娃圈工作到底该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
是这样的,本人是一名毛娘,从业快两年也碰到过各色各样的买家,一开始还有点儿脾气,后来全被磨平了
举几个例子给大家参考一下
1.收货两个月后来找退款
2.工期一半都没到催了三四次
3.不看我标的看置顶就买,做好了又不要了,不愿意付跑单费
4.快递暴力,但假发没损坏,买家依然要求我赔偿一半的价钱,这相当于我的手工费了(我是用的罐子加纸箱)
5.我说了这个不一定能做好所以不接,非要我接,接了之后我做不好全款退回,你还要求我补偿,我甚至没有要毛胚钱
6.对方耍无赖非要退款不退货,我也只能好声好气的劝,最后还是钱物两空
7.我说可能会有飞毛等情况完美主义者不要买,买完之后骂我一顿要求退款但是不要退货,最后还被她的亲友卦微博被骂……
这些仅仅是一部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脾气太好了?我是不是应该硬气一点,但是硬气一点儿对方就动不动要卦人要骂人,我本人秉持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有些人真的好过分……
甚至有一次印象深刻,我退了款还要接着编造各种东西来诋毁我,一眼亲友团那种,看着像是把我当成了一个发泄口,唉,不知道说什么,可能大家都很难吧
有的人的做法确实像小孩子,但又不能多说什么,该怎么样才能好一点儿呢,希望大家给出意见,会听取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