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 其实小王他真的很好的。你给让他打啥他都任劳任怨地接受,明明是主力中最小的,却扛起那么重的担子,只要给他机会,多也好少也罢,都会珍惜每一项。你问他什么,他都坦荡大方地回答,用词造句听起来就是很会读书的样子。他很努力地站上那个最高的领奖台,虔诚地接过奖牌和鲜花,转身就会把鲜花送给那些真诚地为他送上过掌声的人。他没有了主管教练之后的那次出国比赛,别人的教练全程跟队陪着复盘,他一个人在那吃泡面,云淡风轻地该吃该喝。被网暴被造谣他躺平接受,再多的风浪都抵不住馋的时候只想来根烤肠。其实他没有系统地学过除母语外的语言,但天南地北全世界的选手他都能没有任何语言壁垒地像哥俩好那样聊起来。犯过错,吃过败仗,也接受过应有的惩罚,还在努力修炼,一切都是很正常的成长轨迹,只不过一切都被放大之后他在背后每一小步的努力都被轻视掉了。他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反而很多的人因为莫须有的理由恨他入骨,已逐渐搞不懂这个世界...但这并不妨碍我会觉得去告诉别人他其实很好,有多好,也会是特别好的一件事。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