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座跑车和4座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大家都说86brz,911这种后排坐不了人,但临时应急坐家人@一兀儿 、朋友还是很实用的。
这也要看你有多喜欢车,比如我就是家里一台四门车没有硬是扛了5年[污] 直到有能力增购后搞了个S65,然后后边故事大家都知道了,S65换成了帝豪[doge]
发布于 广东
两座跑车和4座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大家都说86brz,911这种后排坐不了人,但临时应急坐家人@一兀儿 、朋友还是很实用的。
这也要看你有多喜欢车,比如我就是家里一台四门车没有硬是扛了5年[污] 直到有能力增购后搞了个S65,然后后边故事大家都知道了,S65换成了帝豪[do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