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正好是第2500条微博呢。
我今天去看2pm演唱会啦!昨天一直到今天凌晨的买票都很波折,还好最终有了很棒的结果!
本来一直觉得自己可能运气一般,但如果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遇见超级棒的人,又怎么能说自己运气不好呢!
另外就是,看到从那么久以前就喜欢的爱豆站在台上一起唱歌跳舞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尤其是大家现在都在不同的领域发光了,但回到舞台上站在一起时,却还是和我喜欢上的时候一模一样。这种感觉是他们没变,而我也好像还没长大。
总结来说就是非常圆满啦,无论是演唱会还是我的韩国行,我都会用圆满来形容
认识大家真好呀,认识他们也真好呀
(啊还有就是今天居然听到了let it rain,18年fm的时候就想听这首歌,没想到居然在五年后的今天听到了)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