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阳光略好……话说这劳不用上发条,不用摇表器,月误差就5秒,用习惯机械表的反而觉得真香…其实很多时候嫌弃石英机芯主要是因为廉价,不够精致,不够质感…然而这只电劳真是打破这种感觉,质感拉满,甚至比同尺寸的机械劳还更沉更压手一点……话说回来,劳最值钱的一直都不是机芯,是壳[doge] http://t.cn/R2WxuoH
发布于 四川
今日阳光略好……话说这劳不用上发条,不用摇表器,月误差就5秒,用习惯机械表的反而觉得真香…其实很多时候嫌弃石英机芯主要是因为廉价,不够精致,不够质感…然而这只电劳真是打破这种感觉,质感拉满,甚至比同尺寸的机械劳还更沉更压手一点……话说回来,劳最值钱的一直都不是机芯,是壳[doge] http://t.cn/R2Wxu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