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又来吃心心念的冷泡面,吃到一半发现旁边的一个穿着也很日系的男生点了一摸一样的餐。忍不住问他为什么点这个。他回我:之前吃过鸭汤的那个很好吃就也想尝尝这个,感觉这个冷泡面在夏天吃很清爽。
我也是喜欢这个面条的清爽,绵劲的荞麦在走芥末的冷汤里吃起来特舒服。天妇罗的面糊热乎的时候也特别脆。再来一杯梅子嗨爆,真爽呀,像加班到8点后下班时的感觉。
这个男生吃好走的时候很礼貌的说了再见用餐愉快。菜单上好吃的东西很多,能在偌大的城市里遇到同样口味的人真是很幸运呢!希望他以后还能吃很多好吃的吧!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