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花花狼
23-09-12 17:39

做了一坨黑暗料理,看上去很像某些不可言说的东西[笑cry]。起因是刷到一个视频做燕麦烤苹果,看上去很简单,原料只有燕麦片,香蕉,鸡蛋,苹果。家里没有可可粉,用冻干咖啡粉代替,再自作主张撒上肉桂粉。烤箱180度35分钟,就出来这么一坨东西……不难吃,也谈不上好吃。尝起来有点淡,口感软而不脆。烘焙没有糖果然不行,要好吃估计得刷糖浆[思考]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