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觉得自己申请学校很简单,也经常在微博和知识星球分享怎么DIY,但后面意识到在国内这种搜索环境和逻辑引擎下,能找到有用消息并且有精力完成申请反而是一种privilege,然后我就开始科普怎么找到国外当地的正规中介,因为它们都是受当地法律监管的,后来发现我把饭都喂到嘴里了,还是很多人不行,我意识到能跟西人机构交流同样是一种privilege。最后我也释然了,我收到很多反馈因为我自己DIY到了英国,芬兰,美国的学校,或者找到了正规的校代不要钱还返奖学金,当然也有看了我的方法还是被国内各种乱七八糟的大小机构骗来骗去的,这种我也没什么办法了,能救一个是一个吧,毕竟我也不是神仙。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