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我了气得肝疼心疼,到底为什么别人说什么都能信我说什么都不信啊?有没有道理自己思考一下不就行了?不信不理解不听,自动屏蔽我讲话,说多了就极端怼你或者立刻转移话题数落我,我说什么了啊,我就说年纪越大情商越低,总把话聊尬,虽然亲朋好友可能打哈就过去了[费解][费解]还有特别爱好为人师,总觉得自己知道的多别人都不懂但其实也讲不出什么东西[费解]我就说能不能把这两点改正掉,就这都不乐意听[费解]我说的对不对自己有没有错不会自己想想吗[费解]根本不听我在说什么,重复第十几遍了还是照样回怼我“你以后别跟我讲话”或者极端到“那我以后就听你的行吧”,根本没有理解我在说什么,到底为什么啊我真是想不通!!!!!!掰碎讲那么多遍除非故意装不懂呗不然都是中国话怎么会听不懂啊但是到底有什么好嘴硬的啊????!!!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