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崽崽呀
23-09-14 16:18

软化拉直成功,我这么长的头发买的分装足够用,今天第二洗了,还是有点软化剂的臭味,但是头发油光水滑,随便我拨弄也不会乱糟糟了!!虽然有点贴头皮,但是拉直完之后感觉头发长了一点点🤏 可能是因为没那么蓬松了,无所谓,沙发自然卷被拯救了[举车]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