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熊凶凶
23-09-15 01:35

lemon sorbet!我的此生挚爱甜品天花板!!!

这么说吧,在阿马尔菲海岸八月的烈日炎炎下,从开着冷气的船舱走出来的一瞬间,37度的热浪扑面而来,我甚至走路都埋着头不敢直面太阳,在人山人海兴奋的欧洲游客中用中文不敢置信地喃喃自语:“我的妈呀,只有脑子进水了的人才会想在这种天气来这种地方玩!!!”(被热疯了连自己都骂系列)

但是lemon sorbet🍋它拯救了我,每当我觉得我一步也走不动了的时候,我就走进路边的店里,点一份柠檬雪葩,那种味道怎么描述呢,清新,甜美,有奶油的轻盈,又有冰沙的爽口颗粒感,同时酸感很明显,但是即使是我这种一点酸都吃不了的人也觉得很神奇的完全没有任何接受难度的程度?啊!人间仙品!

去Positano干什么?吨sorbet!去Amalfi干什么!吨sorbet!去Sorrento干什么?吨sorbet!吨完干什么?还不赶紧跑再晚一秒就要被晒化了_(:з」∠)_

发布于 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