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水族馆的生物男
23-09-15 17:17 微博认证:科学科普博主

在贵阳的盒马买到了西施舌/贵妃蚌~
这是中国南方最好吃贝类,没有之一~
前几年我特别开贴感谢过大屁股脸普及了黄蚬子/中国蛤蜊,今年全国铺货了贵妃蚌,实属真业界良心。我一直想把自己最喜欢的海鲜推荐给所有朋友吃到,所以才推荐网店自己开店,但线下铺货就需要更有实力的品牌去做,感恩~ http://t.cn/EaVavRn

发布于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