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入眠声声烦
23-09-16 02:38

做业务做腻了,来来去去就那样,虽然我写的东西还是有bug,不能一次完美验收
早上抢票很顺利,根本没人抢北站的票,笑了
被卷到了,回家没了心情,把酒开了借酒消愁,还是没找到人生意义,不知道这样浑浑噩噩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凯西的幽灵音符:桃子美国杏李,纯纯酸李子汁,还可以,只是我对它期望高了
酒都开了,叫个符合它身份的宵夜,这个烧鸡居然是juicy的,70块值了
喝了酒真的好脆弱,停不下来复盘以前的委屈,太多热脸贴冷屁股了,为什么活得这么卑微
转念一想,还是先想想周六为什么要上班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