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TLUCA
23-09-16 03:23

今天下班去小区旁边按摩排到了最喜欢的师傅
舒舒服服按了一小时后去对面螺蛳粉店打包了一碗螺蛳粉回去吃 这家想吃很久了!不负我的期望,好久没吃到这么好吃的螺蛳粉了,上次还是大学的时候水平有限五道口店堂食[泪]。望京店的水平有限好难吃,大铁牛我也不喜欢。
今天的加了卤蛋响铃卷都好好吃,青菜也是用的空心菜。店里堂食的全都是大学生,好喜欢这种处于大学生中间的感觉,整个人都变年轻了!
为什么想到发这个微博呢,因为灵机一动在小红书搜华师附近美食,真的好多大学生发的帖子。住在学校附近就是好哇,攻略得来全不费功夫,哇哈哈哈哈哈哈!!!!已经默默种草了好几家了,回头一一探店,嘻嘻[赢牛奶]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