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爸比ev
23-09-18 18:3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明天晚上就是G9发布会了

关于新款产品的改进分析,之前发过一条长篇,http://t.cn/A6OfY1ZQ,大家感兴趣可以看看

小鹏G9我也算比较深度体验了,年初一次/暑假一次,两次用车都超过一周

两次版本分别是650Max上市纪念版和702Max,650Max的双腔空悬在我去聪哥家里那条烂路上应对从容,调的真的根不错,为了体验800v充电我还特意跑去了S4充电站感受

那个时候NGP还没重写,定位也有一些问题,价格让很多用户望而却步,所以结果就是,买了的觉得很好,没买的下不了手

第二次开G9 702Max版本,故事大家也知道,我和肉妈、肉肉还有肉妈的两个闺蜜一起开去了柳州,NGP更好用了,歪打正着酒店楼下还是小鹏超充

但是这款车两次开了我都觉得不错,时隔一年,改进了槽点后,小鹏还是想依靠G9去打中型纯电SUV的市场,助力小鹏在接下来的Q4有更好的销量

说实话G9的实力并不弱,明天#2024款小鹏G9上市# ,我觉得应该做好了准备

明天去不了现场,跟大家一起云感受[打call]

且看#919何小鹏再战G9#

#新能源汽车#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