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当特种兵 city walk 的一天,晒晒晒!去了东山口、沙面岛、永庆坊,吃了利苑、芬芳甜品、吴财记,喝了很苦的凉茶,恨不得自己有八只脚八个胃[二哈] http://t.cn/R0QtdgH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