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一家叫做Stoke Space的公司进行了“煤气罐”的原地起降试验。据这家公司介绍,这是他们在试验火箭二级回收复用的一些关键技术。看起来,这个煤气罐飞起来又落下去了,没炸。不过,距离这家公司造出能入轨并且能回收的火箭,大概还要很久吧……[思考]
发布于 韩国
9月17日,一家叫做Stoke Space的公司进行了“煤气罐”的原地起降试验。据这家公司介绍,这是他们在试验火箭二级回收复用的一些关键技术。看起来,这个煤气罐飞起来又落下去了,没炸。不过,距离这家公司造出能入轨并且能回收的火箭,大概还要很久吧……[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