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对接我们微博小店的新浪工作人员(一妹子)离职了,今天晚上还是小助理她告诉我的。她最后一条给我发的消息是:“哥来个地址 给你寄个中秋礼盒 ”,我当时在开会忙起来忘记回复她了。后面她在对接群里艾特我的小助理并要了地址。
一小时前我微信问她是离职了吗?她回复嗯,我给她发了个红包 以喝奶茶的名义请她务必收下 并且希望她接下来会更好 一路更顺顺顺,她收了红包也祝我生意兴隆。虽然我们只见过一次面 但她给我的感觉真的是一个工作很努力的人啊 在对接群里每天晚上十一点多都在回复我们消息处理问题。每个人都不容易 都在努力的生活 希望这位妹子以后会越来越好[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