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丝阿尔刮
23-09-19 23:28

今晚心血来潮做了抹茶奶酥碱水包 尊嘟有被好吃到(๑´ڡ`๑) 嘿嘿嘿!!
冻的太久了导致切面好硬 下刀好丑🥴烤的时候爆的方向也奇奇怪怪 不想发图留下我烘焙界上的小黑子啦哈哈哈~

耶中秋节快到啦 楼下的桂花应该也要开啦~一整个期待住!![开学季][开学季][开学季]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