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方师Rex
23-09-20 08:05 微博认证:时尚达人 美妆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大家早上好哟~~今天不晒产品,继续来晒吃吃喝喝吧……

昨天去了个创意印尼餐厅,没错,是印尼风格,但好像也很像西餐的样子,大章鱼,鸭腿,还有羊排牛排之类的,这么多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的哈哈哈[可爱]

总的来说羊排还不错,其他的,emmm,还是有点奇怪吧,难以描述。

图六是一个土耳其烤肉店,就是中国到处可见的那种,一根杆子上穿着肉,然后慢慢切下来包在一个卷饼里面,只是这边物价确实不一般,这样一盆要14欧元,还好肉挺多的,吃起来就挺爽的,实在是吃的太饱了[我来了]

傍晚随处逛逛,房子也很有特色,小店也是,天黑的很晚,大概8点多还是亮的,所以可以逛很久,但最近真的冷了,还有点下雨,厚衣服终于穿起来啦[666]

发布于 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