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说车
23-09-20 21:20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这就对了嘛!老百姓要的就是能纯电,能用油,跑的又远又不贵的车。
零跑这个路子绝对走对了!加油!
努努力,再细分车型上超过那个品牌是很有机会的。轩逸逍客的时代过了废了! ​

发布于 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