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本来的计划是三四成仓搏一个反弹,顺周期的建材、工业互联网也都做了尝试,都是浮盈格局到平盘走人,要不是有减肥药这周还得亏钱。这个阶段反正最多就是有做空的机会也主动放弃,但像有些人说的什么底部区域重仓死扛这种话是对自己不负责任,谁知道破产和反转哪个先来?底部区域不能折磨你三四个月再阴跌一段么,完全可以啊。手里有钱的才是多头,重仓被套的都是空头。[中国赞]大家周末愉快。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