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去了趟国际自驾[笑cry]
这个地方挺有意思
就是很可惜有点荒废了,人也很少
今天第一次开ET5T,旅行车还是挺有调调的。
有人说他是奥迪瓦罐车的平替,你觉得的呢[喵喵] http://t.cn/RI4RRJ5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