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在深圳珠宝展,帮一位老客户7000多元拿下了这条真多麻,当时就觉得性价比很高。当时柜台上有两条类似的真多麻,有一位读者让我问问剩下那条。老板娘说剩下那条早就卖了。让我看看另外一条8000多,要不要。
[笑cry]要不起啊!品质没有之前的好,还涨价了。
如果真的喜欢珍珠,有预算的,建议早点入手吧。听珠宝行业人说,日本的核废水对海水珠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要看11月份新收珍珠的情况,现在市面上卖的大部分是存货。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