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spaceStardust
23-09-24 00:50

在dy上买了丹东大文贝,平均一袋8个三十块钱左右,肉跟壳差不多大,是开袋可食的拿热水一烫加调料就能吃;但我原本脑补是类似沙白和美贝那种一咬一包鲜水的口感,这个大文贝肚子里都是黄吃起来反而有一股海产干货的咸鲜味(?)总之不是我想象中那种贝类鲜美多汁的口感。。。也有就好这一口的人应该会喜欢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