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都是国家队##中秋食味大赛#
近日食录📝一些好喝的 in SH
图❶~❸ 柿合缘新京菜
心心念念的绝味鱼头🐟,酱汁浓郁 香辣入味,加上大油条真的好吃加倍!吸满鱼汤的油条yyds[馋嘴]炙子羊肉还是一样美味,这次的烤鸭比上次好吃很多诶[awsl] 满足re[心]
图❹~❻ 一木家
我点的特调草莓番石榴☕️挺清爽的,他家的司康很有名气,要了蔓越莓和抹茶味的,都搭配了奶油芝士🧀️,蔓越莓的更好吃一些
图❼~❾ Basdban
他家的酥皮甜品真滴没有对手,每一款都很喜欢,之前的开心果拿破仑太绝了,这次的车厘子🍒也是很好吃,可惜饮品类都不太行
图❿~❶❷ 纳吉拉面
虽然位置有点偏,但为了这碗焰王拉面🍜我会一直去[awsl],这个汤底里的肉酱敲浓郁,香辣过瘾🌶️ 不说了🙊我又馋了[苦涩]
图❶❸~❶❺ Tsudayoko 津田
zui近津田卷还挺火的,这家是我经常回购的,卷里面还是原味的更好吃,这次点的巧克力蛋糕一般般,下次还是乖乖吃卷吧[并不简单]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