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号,21号,23号,一个星期参加了三个中日交流的活动,这三个都是庆祝中日和平友好条约45周年的。
这一周的我的最大感受是在日华人的“团结力量”。因为这些活动都是在日华人的民间组织主办的。
反过来看,我们“在华日本人”估计没有办过这些活动。也许我们在华日本人之间的关系比较淡[允悲]
发布于 日本
